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城西街道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1年1月23日,永济市城西街道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街道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

述职会议上,2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各自工作履职情况、上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汇报了各自抓基层党建的主要做法。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兴园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集中详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最后,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强化党建引领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抓班子、带队伍、出主意、想办法”;要认真总结,相互学习,以此次述职评议为起点,认真思考,仔细分析,查找不足,努力改进;要注重实践,强化锻炼,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多谋划新点子,多考虑新路子,多为村谋发展;要立足大局,把握重点,新年新气象,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常态化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张艳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