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公安交警开展冬季“交安”宣传进邮政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全面做好即将到来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1月22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走进县邮政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首先向企业员工和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挂图、书籍等宣传资料,结合身边典型案例,面对面讲解酒驾醉驾、驾驶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要求大家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家庭责任意识,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醒大家要真正把安全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争做一名遵法守规的合格驾驶员。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