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平陆县税务局:五措织密疫情防控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采取五项措施,坚决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是防控责任上“扎点”,强化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党委会,重点结合人事变动情况,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下属各单位负责人的防控任务和具体责任。

二是疫情宣传上“拉线”,开展健康教育。积极利用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知识宣传;并特邀医学专业人士开展“健康讲座”,重点为全局人员讲解了健康养生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疫情防控应对能力。

三是重点场所“画圈”,防范措施到位。购买消毒设施和药品,强化物资储备,及时给各个办公室和干部职工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护器具,坚持每天早晚两次对机关公共区域及设施进行杀菌消毒;同时,杜绝外来人员入内,单位人员进出严格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

四是疫情纪律上“打结”,严格排查管控。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明确疫情纪律,深入开展排查,严禁防控期间违规外出、严禁隐瞒亲属行程、严禁知情不报;并坚持疫情防控领导值班,做好疫情监测登记,发现问题立即上报。

五是精准服务上“润色”,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办税大厅消毒、测温等防疫措施,深入开展非接触办税缴费服务,持续提升线上办税服务效率,不断充实远程服务力量,继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确保税收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两手硬”。(王会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