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公安局樊村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9日,河津市公安局樊村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为民除害”的锦旗,以此来表达对民警的感谢。

1月18日,受害人任某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其在209国道樊村路段经营的轮胎修理部门口的两个大车轮毂和两个大车刹车蹄片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并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在技侦大队图侦中队的技术支持下,迅速锁定并查实犯罪嫌疑人身份,樊村派出所立即派出警力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经讯问,方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承认近期在修理部门口多次盗窃废旧汽车轮毂和刹车蹄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