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宣传进饭店 拧紧员工“安全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进一步促进了辖区饭店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1月2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饭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期间,宣讲人员将相关宣传资料送到饭店员工手中,并结合实际情况,为员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隐患的排查、初期火灾的扑救、日常消防的安全管理,为消费者普及了如何安全用火用电、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并结合行业特点,针对性的就如何有效防范场所火灾事故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真正意义上为群众排忧解惑,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落到了实处。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了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效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