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横水派出所积极开展清查收缴非法民爆物品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年关将至,为全面加强涉枪涉爆涉危物品安全监管工作,堵塞管理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绛县公安局横水派出所积极开展清查收缴非法民爆物品专项行动。

一是对辖区关闭、停产的矿山、石料厂,废弃的厂房、仓库、院落、窑洞等重点场所部位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无盲区。二是对所有涉爆、涉枪的从业人员、重点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并签订保证书、承诺书。三是在辖区通过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切实提高人民主动上交和举报非法枪爆物品的积极性。

通过宣传排查,1月19日,辖区群众田某主动上缴子弹12发。(任淑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