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公安多部门协作快速破获一系列盗窃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打击“盗抢骗”冬季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绛县公安局古绛派出所针对岁末年初案发势头及特点,重拳出击精准发力,持续加大侦破打击力度。

1月7日8时许,古绛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称,在绛县人民医院大院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随后几日又发生数起摩托车被盗案件,接二连三盗窃案件的发生,给辖区群众的财产造成很大经济损失,严重影响了广大群众的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警情就是命令,古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联合网安大队、技术中队民警迅速对案发地和外围进行现场勘查、分析研判,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分析作案特点、追踪逃窜轨迹,最终确定多起盗窃案件为同一作案团伙所为。

1月16日18时许,在绛县二里半菜市场附近,民警全面出击,蹲点守候,将准备盗窃他人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朱某胜当场抓获。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马不停蹄赶赴曲沃对另一名嫌疑人进行布控,并于1月17日凌晨1时许,在曲沃县杨谈乡石桥堡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兵当场抓获。

古绛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对犯罪嫌疑人连夜进行突审,朱某胜(男,49岁,曲沃县杨谈乡石桥堡村人),李某兵(男,43岁,曲沃县杨谈乡石桥堡村人)二人对其盗窃他人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古绛派出所在网安、技术、刑侦等部门大力协作下,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有力震慑了犯罪嫌疑人的嚣张气焰,有效遏制古绛辖区盗窃案件高发态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胜、李某兵二人已被绛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任淑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