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防疫“小喇叭” 让消防宣传入耳入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防疫关键期,安全不能忘。广大居民防疫勿忘防火,时刻防范火灾风险,积极消除火灾隐患。防疫消毒酒精使用和保存时,严禁接触火源!不要对带电设备过量喷洒,以免引发火灾”。连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针对当前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发挥防疫宣传小喇叭点多面广的优势,积极与辖区防疫指挥部及社区村组联系,协调其利用防疫宣传小喇叭广播全天候消防提示宣传,让消防常识入耳入脑。

“电动自行车不要乱停乱放,严禁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农村、社区、居民小区封闭管理时,不要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保证消防通道畅通。”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消防宣传工作,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认真梳理,针对疫情期间酒精消毒、封堵通道等易发火灾隐患,录制成音频文件,协调辖区设有防疫宣传小喇叭单位进行全天候播放宣传。

目前,辖区已有20个小区利用小喇叭在每日不间断循环播放消防安全提示,提醒市民做好防疫隔离的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注重消防安全,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开发区大队还将继续拓宽宣传模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宣传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侯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