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吃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3)班 杨岩松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与网络

“我再也不想吃药了!”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想吃药吗?那就往下看吧。

一天,我和家人出去吃饭,吃到一半时,不知什么原因,我的肚子一阵痛。妈妈带我去医院,医生检查时,我的心“砰砰砰”直跳,因为我害怕打针和输液,还好,只是消化不良,开了点药。

回到家,我打开药盒,里面是一支支口服液。我拿出一支,插上吸管,猛地吸了一口。谁知,药是苦的,我赶紧去倒水,喝了整整一碗水。奶奶让我把剩下的药喝完,我说:“我不喝,那药太苦了。”就这样,我和奶奶你一言我一语争论了好久。最终,我勉强答应奶奶喝剩下的药。我准备了一大碗水,一口气把剩下的药喝完了。紧接着,我赶紧端起碗,“咕咚咕咚”,一大碗水进了肚。喝完水,我把嘴抿得紧紧的,但那股药味直往上冲。紧接着,我的肚子里翻江倒海,一股“热浪”直往上涌,我赶紧往厕所跑去。吐完了,感觉轻松了许多。

我以后再也不会吃那么多东西了,让肚子发疼,受吃药之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