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绛县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召开述职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3日,绛县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述职大会。此次述职通过全员述职、层层点评、集体测评三个环节,为分局有底放矢查找2020年工作短板,谋篇新年开局打下坚石的基础。

一是全员述职。此次述职打破了以往仅有部门负责人述职的传统模式,将每个干部职工也纳入述职的行列。从部门负责人到一般干部逐一登台,按照各自岗位实际,集中回顾各个部门或个人2020年的工作成绩,查找了不足、总结出经验,并确定各自2021年的工作目标。

二是层层点评。全员述职当场,分管领导对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对一般干部立足岗位,逐一点评。点评时既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谈成绩;又切中要害,入木三分讲问题;还点面结合,思路清晰谋划今后打算。

三是集体测评。述职点评结束后,由人事教育部门统一发测评表进行无计名投票。按照得票优劣情况产生2020年度先进科室优秀人员。

通过这场全年工作的优缺点,长短处,优劣势的集中扫描和展示,不但为每位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起到了人人加压、全员鼓劲的良好作用。(李淑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