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树立以工作实绩促进闻喜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目标导向,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闻喜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专员赵景娟应邀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新入职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23名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运用PPT图文并茂地对本部门全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盘点,并在发现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认真谋划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述职内容全面客观、亮点纷呈。局班子成员对所分管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闻喜人社全局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全力攻坚,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大局和人社各项工作,做到了推进工作有力度、服务大局有成效、履职能力有提升。这次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既是一次汇报会,也是一次交流会,在述职中,大家做到了认真回顾总结谈体会,坚持问题找不足,落实主体责任讲打算,整体思路清晰,会议达到预期目的,效果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13371”发展思路,要在正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激情鼓足干劲。把握新要求,研究新情况,破解新难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闻喜人社事业新发展。

大会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李璐菲 吴江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