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新绛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姬凌鹏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上午,新绛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姬凌鹏带领督察、警务保障室、宣传等部门同志再次深入看守所、新绛高速口、火车站、隔离点等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联勤联动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辅警。

检查中,姬凌鹏听取了各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检查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看守所,他对看守所疫情防控设施和配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严格执行好监所管理工作的要求,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在火车站,就人员流动大,接触密集的情况,他要求,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通风消毒等措施,要织牢织密防控网,切实做好车辆进站、人员筛查、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真正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实处,全力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在各卡口,姬凌鹏详细了解入城车流量情况,扫码、测温情况、人员登记情况以及后勤保障情况。他强调,一线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县防疫工作要求,坚决做到逢车必检、一人不落,做好体温检测和通信行程码检查,严格排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往情况,提高警惕,谨防风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为全县人民守好关口。

在集中隔离点,他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现有人数,隔离人员是否存在异样、情绪是否稳定,以及防控流程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严格执行防疫政策,有效保障集中隔离点的内部安全,坚决防止出现内部交叉感染现象,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并向坚守在隔离点的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