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家的“动物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7)班 原泽威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家有个“动物园”,园里有老黄牛、母老虎、小猴子和小兔子。下面让我一一介绍。

图片来源与网络

老黄牛是爸爸。他力气大,很勤劳。爸爸每天凌晨五点就去上班,晚上回家还要做饭,休息时又忙忙碌碌做家务,真是一头老黄牛。

母老虎是妈妈。我考试没考好时,妈妈怒气冲冲向我扑过来,一顿咆哮,吓得我撒腿就跑。但是,在我认真看书时,妈妈会变得非常温柔。

小猴子是弟弟。这只猴子到处乱拆东西。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他直接把沙发毯子抬了起来,在那里到处乱跳,都快把我给震飞了,真是一只调皮的猴子。

小兔子是我。因为我又爱睡觉又很温和。每天早晨,闹钟响了很久我都听不到,睡得口水都流了出来,谁也叫不起我。直到妈妈在我耳边大喊:“迟到了!”我才不情愿地擦擦口水爬起来。平时,谁打我,我都不会还手,因为我怕出手太重了。

如果你喜欢,请光临我家参观“动物园”。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