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召开火灾隐患预警平台建设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5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召开火灾隐患预警平台建设推进会。副支队长常国琦出席会议并讲话。首批入驻的21家单位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会上,运城市火灾隐患防控系统承建单位,运城中消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火灾隐患防控系统”建设的政策背景、系统功能、运行机制和社会效益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副支队长常国琦表示,消防物联网建设应用是大势所趋、潮流所向,不仅是新时代下消防工作的实际需要,也是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的需求。要求各单位自觉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只争朝夕、干在当下的责任担当,全面推动社会消防安全治理高质量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火灾隐患防控系统”的应用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无论从讲政治的角度,还是从实际工作需要的角度,都要把思想进一步集中统一起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火灾隐患防控系统建设,使其成为单位消防管理的助推剂、稳定剂。二是要配合做好安装。各单位要向主要负责人进行专题汇报,将市委、市政府的这项便民利民政策讲清楚,要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做好系统的安装调试,确保这项利民措施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强服务运用。承建单位要成立专家服务团队,加大服务指导力度;要设立专人值班制度,落实24小时监管服务措施,制定隐患等级预警推送机制,为用户提供精准的预警信息和整改措施;要尽快形成一套完整、规范的运行机制,确保火灾隐患防控系统正常、有序运行,真正发挥大数据优势,实现精准防控,科学防控。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