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董旭光调研中心城区供暖能力和雨污分流工程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月15日,运城市副市长董旭光带领市城管局、运城经开区、热力公司、晋建热力等单位负责人,专题调研中心城区集中供热能力和雨污分流工程。

董旭光一行先后来到秋钰、宝石花、绿港等热力公司,实地查看供热设计能力、供热负荷及运行、站内设备更新改造等,就提高中心城区供热能力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实现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全覆盖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中心城区供热公司供热能力得到充分发挥。要早谋划、早行动、早部署,加大对供热公司扶持力度,千方百计提高中心城区集中供热能力。要抓紧启动“十四五”城市供热专项规划编制,抓好调查研究,理清发展思路,强化项目支撑,合力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随后,董旭光来到陶朱公街和裴相路交叉口,了解雨污分流工程进展情况,对确定2021年雨污分流改造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雨污分流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倒排节点、挂图作战,确保在建雨污分流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要结合实际,加强与省有关部门对接沟通,合理确定运城市2021年雨污分流工程目标任务,加快制订雨污分流改造四年工作方案,确保改造工作顺利推动、有效实施。 (杨典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