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周密部署,织密多维度疫情防控网,打好防控“组合拳”,由各分管领导带队到各基层所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聚焦餐饮行业开展排查。在各酒店、饭店,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进店人员测温登记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环境清洗消毒,原料索证索票、加工操作等情况,要求各饭店、酒店不得接待大型人员聚集活动,不得经营进口冷链食品。

二是对大中型商超开展检查。要求各超市严把关口,安排专人落实测温、消毒、扫健康码、戴口罩等防控要求;持之以恒做好防控工作,严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要发挥优势,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货源,全力确保市场供应;要求不得举办庆典庆祝、跨年联欢等人员聚集活动。

三是对药品零售企业进行督查。要求各药店加强内部人员防护和药品管理,严格做到消费者进店体温监测、未戴口罩者劝阻进店、营业场所每日消毒,处方药凭处方销售,对出售的退烧、止咳类药品实行实名制登记并按时上报。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