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寒假前夕进校园讲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寒假将近,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1月13日上午,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小天使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结合幼儿园小朋友出行实际,采用寓教于乐、互动提问的方式,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以及正确识别交通标志,告诉他们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从小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

民警还向小朋友们讲解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告诉他们和爸爸妈妈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时,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通过播撒交通安全的种子,激发了每个小朋友们对交通安全的浓厚兴趣,在向小朋友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的同时,要求小朋友把学到的安全常识带回家,讲给爸爸妈妈听,做个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