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小熊“天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3)班 李美希

指导教师 杨 梅

“天天”,是我给小熊布娃娃起的名字。它是白色的,全身雪白雪白的毛,软软的。“天天”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上面有一些小花,还有一些用针线缝成的小叶子,别提有多漂亮了。“天天”的眼睛又黑又亮,圆圆的鼻子,红红的嘴巴,很可爱。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天天”是我一岁生日时,舅妈送给我的,这是我从妈妈那里知道的。“天天”为什么会有这个名字呢?这是我和弟弟一起取的。那时,我和弟弟都上幼儿园,我睡在大床上,他睡在小床上。晚上,我们说给自己的玩偶取名字,我给小熊取名叫“天天”,弟弟给他的玩偶取名叫“米米”。我说“天天”是天上的公主,所以就叫它“天天”。弟弟说“米米”是从吃米饭用的碗里掉出来的。

“天天”从我一岁开始一直陪着我,到现在有十年了。我晚上睡觉要抱着它,旅游时,我也不忍心把天天放在家里,问妈妈能不能带“天天”一起去,妈妈说能。在车上睡觉时,我把“天天”放在一个角落里,我的头枕在它身上睡觉,特别安稳。

一个星期天早上,我六点就醒了,但不想起,我就在装睡。这时,爸爸醒了,把我家的宠物狗“墨吉”放了出来。“墨吉”跑到我卧室,把“天天”叼走了。我心想,“墨吉”不要把“天天”的衣服咬破,不要把“天天”的衣服咬破。爸爸看见“墨吉”叼着“天天”,就把“天天”要下,放到我的床上。我摸了摸“天天”,见它没有受伤,就拍了拍它,枕在它身上继续装睡。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天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