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储祥好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原标题;储祥好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上下同心 城乡联动 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12日,运城市长储祥好深入医疗机构、高速卡口、乡镇农村等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医护人员、执勤民警和基层干部,并调研现代农业和文物保护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要求,上下同心、城乡联动,众志成城、严防死守,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副市长梁清燕、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储祥好高度重视医疗机构应急处置、入运关口把控和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在市第二医院,他走进新建的方舱实验室和负压病房,查看设施设备,了解隔离和治疗措施。他指出,要加强物资和力量储备,完善诊疗方案,科学防治、有备而战,守护好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运城北高速口,执勤民警和防控人员对入运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和消毒。储祥好强调,要坚决做到落地查人,严格测温登记和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把好入口关,彻底阻断疫情输入渠道。在万荣县皇甫乡卫生院,储祥好仔细询问防控措施和人员排查情况,并走进核酸采样室,查看返乡人员核酸采样登记表,要求市县乡村四级联动,保持作战状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做实做细排查管控,盯死看牢重点人群,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检查中,储祥好还来到万荣县皇甫乡鑫海草莓专业合作社、牧原公司,了解设施农业和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脱贫致富靠产业,乡村振兴也要靠产业。要围绕特色优势产业,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引进龙头企业,壮大产业集群,推动农产品加工精细化、特色化、功能化,提高农业的产出水平和效益。在万泉乡荆淮村,储祥好走进村民家中,得知群众享受“煤改电”“煤改气”补贴,都能温暖过冬时,他动情地说,为官者要勤政务实、担当作为,为民办实事、解民忧。有党的好政策,只要大家勤劳肯干,就能创造美好生活,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在里望乡薛瑄故里,储祥好对该县文旅融合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挖掘历史文化内涵,拓展丰富形式,打造多元文旅产品,让河东优秀传统文化绽放时代光彩。(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