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发改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芮城县发改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发改局局长赵创国主持。

会上,全局10个股室的负责人依次汇报本股室2020年度重点、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班子成员对各股室工作逐一进行点评。

赵创国表示,一年来,发改局一班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的,知责在心,担责在肩,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在扎实开展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资金争取、应急物资储备、粮食收储等工作中,有成绩,有亮点,牵头的重点项目建设在全市第二、三季度考核中名列第一,但也有不足。通过总结会,大家要相互学习,查找差距,及早谋划,为2021年发改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打好基础。

赵局长要求全体人员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按照县委书记张建军在古魏镇调研时提出的“抓学习,提升理解力;抓改革,提升创新能力;抓落实,提升执行力;抓民生,提升贡献力”的具体要求,要以新的目标取向、新的工作举措、新的精神状态,结合发改工作提升七方面七个技能:一要全局性强,提高系统思维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二要政策性强,提升业务能力;三要支撑性强,提高争资金、要项目能力;四要指标性强,提高干事创业、争先进位能力;五要民生性强,挺高落实落细落小能力;六要影响性强,提高公正公平办事能力;七要创新性强,提高开拓进取和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