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公园服务中心注重念好“四字经”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进入1月份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针对公园人流量大的特点,永济市公园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念好“严、责、宣、服”四字经,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念好“严”字经,严格落实措施。为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避免人员聚集所带来的交叉感染。1月6日,永济公园服务中心紧急部署安排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按照永济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做好外地返永人员摸排工作,排查干部职工及家属有无中高风险区返永人员的信息收集登记和上报。

二是念好“责”字经,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调配配齐口罩、酒精、消毒粉(液)、洗手液及电子测温仪等防护物资,要求工作人员上班必须戴口罩、量体温、洗手及喷洒消毒药水,并建立健全每日消杀及体温登记台帐,全力保障干部职工人身安全。

三是念好“宣”字经,做好宣传引导。该中心通过公园LED大屏播放疫情防控游园提示、公园出入口摆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牌、各公园醒目位置张贴行程码、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条幅、工作人员及时劝导等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基本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四是念好“服”字经,深入服务一线。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游园市民,公园内公共区域、公共卫生间及办公场所每天四次喷洒消毒杀菌药水,用消毒液、洒精等擦洗健身器材、提示牌、厕所取(冲)水按钮、门把扶手等公共设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尚张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