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对基层司法所标准化建设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1日上午,夏县司法局局长闫锐,副局长张高峰一行对埝掌、胡张、南大里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闫锐实地查看了三个所办公场所的硬件设备设施、功能区域划分等情况,听取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整体工作汇报,并就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矛盾纠纷调解、社区矫正管理等工作与司法所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询问听取了司法所标准化建设与矛调中心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过程中闫锐对各司法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司法所要坚持为民服务,聚焦民生重点,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出实招、见实效。

张高峰要求,各司法所要认真落实“标准化建设、规范化执法、精细化管理”的要求;要以“全省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为抓手促进标准化司法所建设;要加强与乡镇党委、政府的沟通,争取党委、政府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要在自身软硬件建设上下功夫,充分整合资源,完善工作机制,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力争补齐短板,强化职能,提升素质,推动夏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