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教科局召开疫情防控及寒假前后各项工作安排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扎牢教科系统疫情防控阵线,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圆满、快乐的假期。1月8日,永济市教科局召开了全市教科系统疫情防控暨寒假前后各项工作安排会。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参加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许管哲表示,疫情防控要坚持统筹协调,各学校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及时向市教科局及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工作,加强与卫健、疾控、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倡导学生家长共同守护校园疫情防控安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实现部门、学校、家长、学生“四位一体”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

许管哲要求,各学校要把握关键节点,紧盯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预案,做实做细假期前、中、后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教育发展不断档。假期前要认真完成教学计划,集中开展安全教育,有序安排学生离校,提前谋划开学工作;假期中要严格落实防控方案,扎实做好安全排查,整治违规补课,倡导师生健康度假;假期后要确保师生安全返校,不断激发教育教学活力,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制度,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会议要求,全市教科系统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慎终如始、奋勇担当,保持韧劲、持续战斗,织密织严防控网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战双胜,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教科人应尽的力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