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人民法院召开中层干部年终述职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8日下午,夏县人民法院召开中层干部年终述职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主持,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围绕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行情况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和成效进行了汇报,采用数据分析形势客观详实地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实事求是地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度工作提出具体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荆世星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院干警顶住高压、奋力拼搏,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2021年,在继续保持稳中求进基调的同时,中层干部要带头统一思想,总结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工作谋划,掌握工作主动权,推动法院2021年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中层干部表示要不断改进工作短板和问题,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着力提升审执质效,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开创夏县法院2021年工作新局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