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公安交警:战严寒夜查酒驾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8日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盐湖公安交警坚守岗位,不畏严寒,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结合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全力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行动中,大队执勤民警、辅警在酒店、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布警、设卡,通过对过往车辆驾驶员采取闻气味、辨脸色、看动作、借助呼气式酒精测试仪等方式,对驾驶人是否饮酒进行判断。凡发现涉嫌“酒驾”人员立即快速取证、快速录入、快速处罚,切实形成整治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执勤民、辅警对过往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文明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