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交警:升警旗重任在肩 记誓词再铸辉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0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在大队前院举行庄严的升警旗仪式。当日是中国第一个人民警察节,警旗猎猎当空展,誓言铮铮穿云霄。“升警旗、奏警歌!”寒风无惧,精神抖擞的护旗队员正步走来,现场的民警统一做出敬礼手势,警歌响起,让每名在场民警内心起伏澎湃。警旗下,全体民警紧握的右拳坚定举起,庄严宣誓,嘹亮划一的铮铮入警誓言响彻天际。红蓝相间的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在蓝天下迎风飘扬,分外耀眼。

通过升警旗仪式,进一步坚定民辅警理想信念,高举旗帜,迎难而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增强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着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