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节日凝心聚力,全警齐心献礼。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绛县公安局以多种形式庆祝警察节的到来。

上午9时,公安部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电视电话会议。绛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海龙、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政林、政法委副书记李昕、绛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基层派出所在各自辖区开展庆祝活动。

会后,民警在局大院整齐列队,警容严整,举行了宣誓活动。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巩建明在宣誓前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李镕效带领全体民警向着警旗宣誓,民警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激发斗志,催人奋进。

在庆祝人民警察节的系列活动中,广大民警倍加感受到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征程开启之年,绛县公安将牢牢把握建警之魂、立警之本、从警之基、治警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谱写“两个奇迹”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任淑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