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丁小强:围绕项目转 围绕项目干 夯实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基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原标题:丁小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围绕项目转 围绕项目干 夯实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基础

1月9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会展中心、运城张孝机场改扩建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乔登州、董旭光参加调研。

市会展中心位于条山街西延长线,作为运城市“南果”出口平台建设的重点工程,列入2020年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丁小强认真察看会展中心整体规划和内部效果图,详细了解项目前期手续推进、建成后承载的功能等。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做好项目的水、电、气等配套工程;要招引有实力的企业参与会展中心投资建设,带动周边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进一步优化设计、完善功能,在满足各类大型展览会议需求同时,把会展中心打造成集展览、交易于一体的区域性农产品出口平台。

运城张孝机场改扩建工程主要设备已经安装到位,正在为投入使用作最后准备。丁小强实地察看了T2航站楼的功能分区、候机区商户入驻、国际航班通道准备等情况。他要求,要布局好候机楼的商业形态,积极引进知名商户和代表运城特色的精品入驻,提升机场的档次和品质,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温馨、周到的航运服务。丁小强还检查了机场疫情防控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做到人和物同防,严格按照闭环管理和规范操作流程,强化应急预案,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要加快推进机场周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聚焦道路、建筑立面、屋顶净化、广告清理等重点,使机场周边区域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丁小强强调,要围绕项目转,围绕项目干,把项目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创新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引进更多的好项目新项目大项目,不断夯实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基础支撑。要全心全意做好对项目及企业的协调服务工作,努力破解企业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各种服务,营造项目快速发展的优越环境。(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