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学张乡中心组学习暨项目谋划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8日,学张乡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项目谋划座谈会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乡党委书记封兴财主持会议,乡长张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两委主干参加。

会议要求,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在外人员排查登记摸底,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各村两委主干要坚决扛起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主体责任,探索建立依靠集体经济提高村组干部报酬体制机制,激发村组干部动力;要坚持牵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建设美丽乡村,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各村支部书记依次谈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项目谋划。桥头村将发展农村电商产业,为特色农产品打开销路。斜口村计划建设有8道菊花加工烘道的菊花厂,实施菊花田园综合体项目。三坑村将建设新农村住宅小区和幼儿园。阳院全面实施主干道绿化工程。韩张村把蔬菜大棚收回集体,为村集体增收12万元。杜家村联手“祥泰”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力争蹚出一条菊花产业新路。窟垛村拟建设一座绿色无公害的现代化新鲜果汁生产厂。学张村将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力争2021年集体经济突破20万元。水峪村坚持保苹果、稳花椒、兴菊花产业发展思路,计划种植菊花面积1500亩。神西村建设农产品深加工厂房,延长产业链,提升本村农产品的的经济附加值。(李梦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