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迎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永济市虞乡戒毒所组织开展了重温入警誓词、举行升警旗仪式、召开民警座谈会、高唱警歌、走访慰问困难民警等活动,拉开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序幕。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庄重的宣言,洪亮的声音,坚定的信念,充满现场。虞乡戒毒所民警整齐地站在警旗前,面对誓词,庄严地进行宣誓,再问入警初心。

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在封闭执勤区举行升警旗仪式,所有民警向警旗敬礼!坚守在封闭一线的民警代表在警旗下表态要继续紧跟党走,贯彻16字训词精神,传承和发扬“虞农精神”,为场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所领导、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回顾了从警经历,畅谈了心路历程,一致表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彰显了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极大提升了警察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民警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凝聚警心,振奋精神。全体民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节前,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到困难民警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代表所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夫妻二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送到困难民警的心坎上。(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