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召开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7日,临猗县召开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听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总结分析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全县国资国企改革与全市同步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出席并讲话。副县长董学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精神,解读了企业改革工作任务分解表并听取了全县国企改革推进情况汇报;财政、发改、住建、商务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并与专业律师团队进行深入交流,针对改革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靳国全指出,国资国企改革是省市高度重视、强力推进的一项工作。各相关部门一要严格程序。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改革政策措施,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依法依规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二要稳妥有序。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根据企业状况,及时制定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改革方案,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稳妥有序做好企业职工分流安置工作。三要借助“外脑”。运用“外脑”,为改革工作提供智力支持,确保临猗国企改革工作按时保质高效完成。(李亨 菲菲)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