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9日,永济市副市长、治理农民工欠薪工作领导组组长张立功,人社局局长、副组长李彬以及市直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会议室参加了运城市召开全运城地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推进会,并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运城市治理农民工欠薪工作领导组对2020年度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听取了相关县(市)2020年度根治欠薪工作汇报,并就当前及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永济市立刻召开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对陆续返乡的在外务工人员要扎实做好解决农民工欠薪工作,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并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适时组织执法管理人员深入镇、村、企业,对返乡农民工宣传并解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条例》等相关政策,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农民工依法维权,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张乔芬)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