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你好,警察节】新绛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 迎警旗”宣誓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新绛县公安局升国旗、迎警旗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新绛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迎警旗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新绛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姬凌鹏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焦峰主持仪式。县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退休民警代表,各科室、所、队民警、辅警参加仪式。

升国旗

向国旗敬礼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旗手、护旗手和护旗仪仗队从庄严的大楼内缓缓而出,穿过严整划一的刑警、巡警、交警、治安警等警种方队,正步走向升旗台。全体民警身姿挺拔,精神振奋,庄重肃穆地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所有民警向国旗敬礼,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重温入警誓词

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宣誓是公安民警对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的承诺和保证。面对警旗,全体人员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敬礼。随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焦峰领誓,大家高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了全体民辅警的昂扬斗志,表达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志气和决心。

姬凌鹏在致辞中表示,全体民辅警要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聚焦主责主业,防范社会重大风险,把控社会治安动态,全力推进“三零”创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锚定“四个铁一般”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他号召,全体民警要把这份自豪和荣光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新绛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全力服务新绛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绛公安新的篇章,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焦峰在主持中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昂首阔步迈进新征程,为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