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浣熊小e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1)班 昝博思

指导教师 杨 梅

你们有心爱之物吗?我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告诉你,我的心爱之物是我的玩偶——浣熊小e。

图片来源于网络

“咚咚咚,咚咚咚。”我的快递来了。我急忙拆开包裹,哇!是我的玩偶浣熊小e,它是网课老师寄给我的。

小e有一双黑黑的熊猫眼,一对大大的耳朵,比我的耳朵都大,它还有一张又大又圆又白又胖的脸,非常可爱。我把小e放在我的小床上,一有时间就和它玩。可过了几天,妈妈要把我的小e扔了,原因是浣熊小e掉毛,弄得我的衣服上、床上都是毛。

这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妈妈从床上拿起浣熊小e要扔。我央求道:“妈妈,它每天陪我睡觉,陪我玩耍,它是我的心爱之物,它每时每刻都陪伴着我,它虽然不像别的玩偶那样美丽,但它的样子很可爱,我都不舍得放下它……”妈妈听了我的话,把玩偶放在了我的手里。

浣熊小e是不是很可爱呢?它让我爱不释手。你们喜欢的话,可来我家做客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