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7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旨在以此增强干警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活动在重温入警誓词中拉开了序幕。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身着统一制服,面朝警旗,高举右拳,在法警大队队长程斌的带领下宣读誓词,重温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使命。之后,全体干警齐唱了《人民警察之歌》。

活动中,组织召开庆祝座谈会。政治部主任姚战雷宣读了《致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慰问信》,并代表党组鼓励干警要以更高的觉悟、更强的动力,履行好新时代司法警察职责使命。最后,全体司法警察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更加振奋人心的一年。干警们表示要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起点,时刻谨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认真谋划2021年司法警察工作,不断打磨业务能力,锻造过硬本领,全力服务检察办案、保障办案安全,为新时期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吕竹)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