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预算绩效管理专题讲座现场

市财政局绩效评价中心主任、高级经济师郭江文授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1月8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专题讲座,邀请市财政局绩效评价中心主任、高级经济师郭江文对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专题辅导。市工信局副局长陈红军主持讲座。

郭江文以《预算绩效管理是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必由之路》为主题,结合自身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预算绩效管理重点政策解读、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绩效目标管理、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等诸多方面进行讲解,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为做好市工信局(国资委)2020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和2021年绩效目标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预算绩效管理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极强的实施指导意义,受益良多,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掌握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方法,为推动运城市工信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