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全面贯彻省、市疫情防控会议和文件要求,落实《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知》,1月8日,永济市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各股室、中心、队、院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近日国内多地接连发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增加到49个,尤其是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永济市人社局当前应全力做好准备工作,尽快进入防疫临战状态。

会议要求,人社全体干部职工首先做到“一稳”:疫情形势下应稳步做好各股室业务及日常值班工作,进入24小时全面备战阶段;其次做到“二防”:人社各部门要严防输入,把好关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程序,人社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控工作,减少非必要的人员聚集;最后做到“三不”:时刻关注社会疫情信息走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不明疫情信息,承担好人社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永济市人社局将密切配合市政府的整体调度,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的攻坚战贡献出人社力量。(卫晓超 王妍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