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芮城县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汇报”警营开放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代表们参观芮城县古魏派出所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裴悦汝)2021年1月7日,芮城县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汇报”警营开放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广升、县政协主席杨琳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活动,一起观警营、听警情、议警事。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引导代表们参观公安便民服务大厅、执法办案场所等,并汇报全县公安机关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芮城县古魏派出所,代表们实地观摩了便民服务大厅和执法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便民服务中心的业务办理流程和执法办案区规范化流程,听取了古魏派出所指挥工作室、视频监控室及社区工作室的功能讲解。

交警大队的民警进行手势操表演

刑侦大队警犬中队进行表演

在芮城县公安局机关大院,代表们观摩了警务技能汇报表演。交警大队的民警进行了队列和手势操表演;曾先后参加二青会、农民丰收节、关公文化节等大型安保活动的刑侦大队警犬中队,相继表演了口令服从、现场抓捕、搜毒搜爆及血迹搜索等训练科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代表们参观扫黑除恶成果展

在机关大楼,代表们参观了扫黑除恶成果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成果展,听取了县局破获的两起命案积案的简要情况;在110指挥大厅,代表们听取了110接警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一长三班两平台运行机制及在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上的应用情况,现场观看了人像大数据研判系统演示,对公安机关实现犯罪嫌疑人人脸识别视频监控全覆盖给予了高度评价。

代表们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建刚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治安隐患排查、抗击疫情、大数据建设应用、执法规范化建设、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诚恳征集各界代表和委员、媒体记者对芮城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领导重视,干警齐心,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受邀代表们对芮城县公安局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就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素质建设、提升群众的三个感受等方面积极建言。希望芮城县公安机关能够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和作风优良的公安队伍;继续加强为民情怀,从保护群众的三个感受出发,积极为民服务;继续抓好技术提升,着力提升公安干警的个人素质和大数据平台的融合应用技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李建刚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将牢记初心使命,把各界代表的肯定与激励化作维护平安和服务群众的动力,把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并改进,做到事事有成效,件件有落实。同时,芮城公安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把“向人民汇报”作为一项和谐警民关系的长效机制坚持下去,为平安芮城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