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吴根喜在夏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7日,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吴根喜一行深入到夏县水头供销社、省农资公司夏县分公司调研工作,运城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席永红、夏县供销社副主任岐化民一行陪同。

水头社主任孙全福和省农资公司分公司经理王晋东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改造后的水头供销商场、省农资公司分公司供销e家展厅、仓库。调研组指出,在现阶段要一手抓农资供应,一手抓疫情防控,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充分用好前期积累总结的有效经验做法,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