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到期贷款清收不放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临近年关,在做好各项业务收官战工作的同时,永济农商银行清华支行结合“四大战役”清不良反击战,紧盯到期贷款不放松,近日,成功收回一笔20000元到期贷款。

在日常工作中,客户经理对照清收台账,逐一逐笔核实到期贷款客户的情况,从客户特点、经营状况及实际情况出发,制定不同的催收措施。首先通过电话联系提醒贷款即将到期,做好归还准备,及时把握回收。其次实地了解情况,对客户的经营、收益及后续续贷等情况进行核实,做好服务帮扶工作。最后,对出现贷款逾期风险的客户,组织员工上门催收,灵活运用方式,做好客户引导,并与司法催收相结合,做好清收工作,确保无新增逾期贷款,有效化解风险。(谢军红 何红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