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人社局召开组织向省外输出就业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人社局组织向省外输出就业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1月5日,闻喜县人社局召开组织向省外输出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人社局局长郭永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就业促进股、职业能力建设股、养老保险股、县公共就业人才中心、外出务工人员服务中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参加会议。

会议就“省委、省政府关于元旦、春节期间逆周期向省外输出就业、抢占国内就业市场份额,积极扩展就业渠道,1月5日至6日集中向省外输出就业一批”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统筹谋划2021年全县稳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做到“三个对接”:一是积极对接县内重点项目和企业,了解用工状况,保障本地企业的人力资源供给;二是积极对接全县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劳务派遣公司,掌握技能培训和对外输出情况,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凭借一技之长走得出、干得好、留得住;三是积极对接与闻喜有劳务协作关系的江浙等地企业,掌握用工需求情况,为外输劳动力提供优质工作岗位。

会议还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春雨行动”、“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根治欠薪专项工作考核及关心关爱外出务工人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江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