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交通运输局交通巡查 温情举动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6日清晨,天气愈加寒冷,并伴有4-5级、短时6级的西北风。临猗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四中队荆长军、李晓凯、任海兵如往常一样上路进行巡查,行驶至209国道时发现一名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车侧翻在道路边,行动不便。

荆长军三人停车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在得知老人身体良好且无大碍后,一起帮助老人将电动三轮车抬到路上。同时叮嘱老人在寒冷天气下要注意保暖,在行驶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看着老人能正常驾驶他们才默默离开。

执法过程中,老人对他们的行为表示感谢。荆长军说“作为一名交通执法人员,平时在路上巡查会经常碰到这些事情,群众遇到困难能帮忙的大家都会去帮忙,这也是交通人应尽的责任,为道路运输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