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与浙江千禧龙纤集团客商对接投资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5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同浙江千禧龙纤集团董事长姚湘江一行举行项目对接洽谈,围绕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管委会副主任张瑞士,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上,张瑞士向姚湘江一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就绛县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李鹏奇表示,绛县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县域经济发展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发展势头迅猛,经济基础良好,投资发展潜力巨大。随着资源、区位、环境、政策等优势进一步凸显,绛县经济开发区正成为吸引各方资金、技术、人才的投资洼地,蕴含着无穷活力与潜力。当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各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党工委、管委会将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宽松的环境,把绛县经济开发区打造成为各种投资伙伴和各类优秀人才成就事业的宝地、创造财富的乐土、幸福宜居的家园。

姚湘江表示,此次项目合作对接洽谈会也是一次增进了解、促进感情、开展合作、推动发展、实现双赢的高水平合作机遇。绛县经济开发区近年来发展速度快,在项目建设等方面,绛县经济开发区的巨大潜力和独特优势正在发挥集成,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在转变成实实在在的丰硕成果,并对绛县经济开发区在更新观念、提升服务意识、配套政策措施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下一步,将全力推进合作项目早日在绛县经济开发区落地。(王涛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