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在绛县经济开发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5日,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深入绛县经济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项目建设加快速度、提高质量,以项目建设新高潮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王宏伟一行先后到国营华晋冶金铸造有限公司热处理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中泰科创城和泰鑫源民营工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难题。

总投资2400万元的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热处理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建成后将提升企业装备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占取更大市场份额。王宏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企业持续加大技改力度,强化科技支撑,推进产业升级,扩大市场规模,打造行业龙头,坚定不移走转型升级之路。

中泰众创科创城和泰鑫源民营工业园项目是绛县经济开发区打造创新生态的成功案例,建成后将吸引多家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集聚,拓宽发展空间。王宏伟要求,县直及开发区各职能部门坚持市场化运作,清单式管理,集中力量抓好项目平台建设,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王宏伟强调,县区上下要继续发挥开发区县域经济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作用,坚持“项目为王”,聚焦“六新”突破,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具有牵引性的转型项目,持续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构建新发展格局,举全县之力打好“六新”攻坚战。要聚焦创新生态,打造产业集聚平台,积极推动土地收储、“标准地”出让、标准化厂房建设,为项目落地提供要素保障,以项目建设新高潮,推动绛县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李浩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