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芮城交警:“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扎实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1月5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鑫源西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通过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着重向社区居民讲解了酒驾醉驾、闯红灯、超员超速、开车不系安全带、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社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文明交通进社区宣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赞许,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自身出行安全意识,今后在出行时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