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强化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大风降温等恶劣天气增多,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强化风险研判,全面强化冬季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的勤务方案,部署警力,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安全监管,加大对酒驾醉驾、无牌无证、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的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

二是派出巡逻执法小分队,加强对国省道主要沿线的交通安全管控,对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段,采取分流疏导的方式,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三是联合环保、交通等相关部门,在城郊结合部,对过往柴油大货车、冒烟车开展劝返和有序分流,确保大气污染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四是通过微博、微信和手机短信平台,及时发布雨雪雾恶劣天气预警、冰雪路况信息等内容,充分发挥宣传引导、预警提示效能,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有序通行,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