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礼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8)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这是这个动画片里最后一个了。”妈妈一边说一边把新买的“咖宝车神”玩具递到我手里,我很坚定地说:“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可是没过几天,我又想要一个“咖宝”玩具了。这时,我又想起妈妈说的话,就只好忍着。第二天,妈妈看见桌子上放着的魔方,便对我说:“你要是能把那个魔方转好,我就再给你买一个‘咖宝’玩具。”我立马高兴起来,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它转好,这样玩具就到手了。可是,这个魔方已经被我转了好几年了,太乱了。我转了几天,也没转好,我开始怀疑魔方转不好了。我反复研究、查资料,可是越查越乱。当我要放弃的时候,却发现妈妈在仔细地转魔方。过了不久,妈妈竟然把魔方转好了。我相信我也一定能转好。于是,我专心专意,仔细研究,功夫不负有心人,魔方被我转好了。我高兴地拿着魔方让妈妈看,妈妈马上在网上给我买了一个“咖宝”玩具。过了几天,玩具回来了。我拿着玩具左看右看,激动不已,连饭都吃不下了,欣赏我心爱的玩具。

后来,在文具店,我又买了一个新魔方。刚开始我只会自己打乱转好。后来,我按图纸学习,还查了一些资料。慢慢地,我让妈妈、奶奶打乱,我也能转好。

我不仅收获了我心爱的“咖宝车神”玩具,更重要的是,在玩魔方的过程中,我学会了思考、研究和坚持。我想,这才是妈妈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