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公安局马红兵荣获第六届运城“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奖荣誉称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28日,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六届运城道德先进典型名单,绛县公安局马红兵获得运城市第六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12月31号,绛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解伟龙在横水镇西仇村村委会为绛县道德模范颁奖并召开座谈会。绛县县委副书记、横水镇党委书记荣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巩建明,公安局政委石浩参加。

会上,绛县公安局“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马红兵作表态发言,从“感谢”、“自豪”、“行动”三方面,畅谈自己的驻村工作经历、心路历程,讲述身边的感人事迹,绛县“孝老爱亲”、“诚实守信”二位道德模范获奖者也参加了座谈。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弘扬道德正能量,传播文明新风尚。

副书记荣亿,副县长巩建明希望受表彰的道德模范要发挥好旗帜引领作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

解伟龙代表绛县县委、县政府向获得运城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三位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一个道德模范就是一面旗帜,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家竖起了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道德标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学习和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完善道德典型发现机制,把推荐权、评议权交给群众,推动“好人常在身边”;完善道德典型弘扬学习机制,让道德典型走进社区、走进村居、走进学校,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推动“好人可敬可学”, 将“小爱”向“大爱”延伸拓展,不断增强好人影响力;完善道德典型关爱机制,将优势资源向道德模范倾斜,帮助好人干成事,推动“好人有好报”。(任淑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