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走访商户送安全 临猗消防守好沿街“防火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打牢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基础,近日,临猗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全走进沿街店铺,结合季节、场所特点,给沿街店铺商户带来实用消防安全课。

大队宣传人员正在挨家挨户地给商户及顾客开展宣传,详细讲解了用火用电安全、排查火灾隐患、报火警、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店铺不能留宿、电动车不能入户充电停放等风险较大安全问题,手把手教授如何使用灭火器处置初期火灾,增强沿街店铺老板应急处置能力。

宣传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对商铺场所区域进行实地查看,帮助商户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重点对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动车是否在指定区域停放、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商铺内是否违规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摸排,及时整改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宣传员沿街张贴消防宣传海报、发放防火宣传手册百余份,有效提高沿街商铺消防安全意识。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