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丁小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月4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谋划新思路开启新征程”。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一同参加。市直工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本月党费;认真诵读《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的相关内容;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吕红军、赵秀龙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交流自己的入党初心、经历和生日感言。会议还通报了该支部2020年党务情况。

丁小强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明确活动时间、参与主体、程序等基本要素,做到了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全市党员干部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升了思想觉悟和能力水平,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贵在坚持。要紧跟政策要求和工作需要,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上不断更新,持续开展和不断深化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增强党员内生动力和支部组织力,切实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

丁小强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做到学习在前、工作在前、作风在前,切实履行好对党和人民的承诺。要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紧跟时代需要,科学谋划2021年奋斗目标,做到与国家发展、党的建设、城市进步同步伐、共命运,从而把自己真正融入大局和集体中,共成长、同进步。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良作风,通过奋斗实现人生价值,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发展和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该支部邀请市委办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保密工作知识,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对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